计算机技術文摘

企业网络环境如何防毒

    我们知道,很多病毒都是通过网络和可移动存储进行传播的。比如曾经让大家谈之色变的熊猫烧香病毒,还有前段时间在我公司广为传播的Explorer.exe病毒。都是通过企业内部的共享或可移动存储进行传播。
    作为企业的IT人员,如何控制病毒在企业内部进行传播将是对我们工作能力的一个重大考验。安装好的杀毒软件是一个不错的办法,特别是有一个企业版的杀毒软件,将会为你分忧不小,我公司就是使用的诺顿8.0黄金企业版杀毒软件。但是杀毒软件对于某种病毒的控制能力都是在病毒广为传播之后才产生的。也就是说可能在企业安装的杀毒软件拥有查杀某种特殊病毒能力的时候,这期间企业网络已经被病毒遭踏得惨不忍睹了,而企业IT人员可能也已经被折磨得心力交瘁了。
   查看全部内容

posted on 2007-11-14 19:57 计算机技术博客 阅读(282)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4 工作手記7 系統維護

公告

http://www.nuanbb.com

导航

常用链接

随笔分类(255)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