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技術文摘

千兆网线的作法

千兆网线的作法
1 白橙 对 白绿
2 橙 对 绿
3 白绿 对 白橙
4 蓝 对 白棕
5 白蓝 对 棕
6 绿 对 橙
7 白棕 对 蓝
8 棕 对 白蓝

最近在网上看到一些文章说,千兆的网线就是按100兆的那样做也可以,呵呵!大错特错了!所以我特地发一贴来告诉大家,网线不是那样接的!1000BaseTx下网线基本做法是橙白,橙,绿白,兰,兰白,绿,棕白,棕,与平常的一样,而如果需要跳线,则线序为绿白,绿,橙白,棕白,棕,橙,兰,兰白,既1和3,2和6,4和7,5和8互换.
另外需要注意的是:在100BaseTx条件下,只使用到1,2,3,6四根线, 另四根未使用,而1000BaseTx条件下则所有8根线都用到了.且网线的近端串绕等技术参数也应符合理论上的指标.
白橙。橙。白绿。兰。白兰。绿。白棕。棕
白绿。绿。白橙。白棕。棕。橙。兰。白兰

posted on 2006-12-21 11:39 计算机技术博客 阅读(306)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5 硬件技術

公告

http://www.nuanbb.com

导航

常用链接

随笔分类(255)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