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技術文摘

瑞星出的尼姆亚病毒专杀

   瑞星介绍:“尼姆亚(Worm.Nimaya)”病毒:警惕程度★★★☆,蠕虫病毒,通过感染文件传播,依赖系统:WIN 9X/NT/2000/XP。

    该病毒采用熊猫头像作为图标,诱使用户运行。病毒运行后,会自动查找Windows格式的EXE可执行文件,并进行感染。由于该病毒编写存在问题,用户的一些软件可能会被其损坏,无法运行。

      所知特征:该病毒会更改驱动器盘符的默认打开方式,会修改文件夹选项中的查看隐藏文件属性。病毒会在每个驱动器中生成一个熊猫图标的setup.exe文件和autorun.ini文件。
瑞星专杀工具

posted on 2006-12-16 09:21 计算机技术博客 阅读(342)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7 系統維護

公告

http://www.nuanbb.com

导航

常用链接

随笔分类(255)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