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技術文摘

安裝windows 9x系统策略编辑器

 1.在控制面板中,双击“添加/删除程序”图标,单击“安装Windows”标签,然后单击“从磁盘安装”选项。 
  2.在从磁盘安装对话框中,单击“浏览”按钮并指定Windows 9X安装光盘的tools/reskit/netadmin/poledit目录。 
  3.单击“确认”按钮,然后再次单击对话框中的“确认”按钮。 
  4.在从磁盘安装对话框中,选择“系统策略编辑器”和“组策略”复选框,然后单击“安装”按钮。 

  安装完成后,单击“运行”命令项,输入poledit,然后单击“确认”按钮,管理员可以以两种不同的方式使用系统策略编辑器:注册表方式和策略文件方式。 

 1.以注册表方式使用系统策略编辑器。在系统策略编辑器中的文件菜单中,单击打开注册表编辑器,然后双击相应的本地用户或本地计算机图标。这取决于要编辑注册表中的哪个部分。在使用注册表方式时,可以直接编辑本地或远程计算机的注册表。这样,所做的改变将立即反映出来。在做出修改之后,必须关机并重新启动计算机以使所做修改生效。 

  2.以策略文件方式使用系统策略编辑器。在系统策略编辑器中的文件菜单中,单击新建或打开来打开一个策略文件。在使用策略文件方式时,可以创建和修改用于其它计算机的系统策略文件(POL),在这种方式下,注册表被间接地修改。这项改变将在用户登录时策略文件被下载后反映出来。当以策略文件方式编辑设置值时,单击一个注册表选项,可以看到三种可能状态之一:选中、清除、变灰。每当选择一个选项时,将会循环显示下一个可能的状态,这与选择一个标准的复选框不同。标准的复选框只有选中或清除两个选项。 

  如果一个设置值需要附加信息,那么缺省用户属性对话框的底部将出现一个编辑控制。通常,如果选中了一个策略,而又不想强制使用它,应当清除该复选框来取消该策略。 

posted on 2005-09-28 22:22 计算机技术博客 阅读(113)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公告

http://www.nuanbb.com

导航

常用链接

随笔分类(255)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