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setit

网络连接受限制解决方法

其实这个"网络连接受限制"也算最普通的故障了,我也经常遇到。想想其它朋友也可能会遇到这个吧,这里小峰特意将"网络连接受限制"解决方法总结一下(如文中方法不能解决问题时,欢迎朋友们给我留言,我将尽全力为您解决.):

1.将网线拔了重新插上,这种方法解决的希望不大

2.有条件的话重新换根网线,解决率80%,上次我朋友机子有问题,我就和他换了一根网线,结果我们都可以用了,不知道我的机子可以用这个网线为什么他就不能。

3.重新获得IP。开始--运行--输入cmd--ipconfig /release,再输入ipconfig /renew,这个解决的机会也不大,大概就50%吧!

4.手动设置ip地址,打开“控制面板”——“网络连接”,找到当前的本地连接(右键点击网上邻居选属性,然后查看网络连接也可以),右击它,选“ 属性”,在“常规”选项卡中双击“Internet协议 (TCP/IP)”,选择“使用下面的IP地址”,在“IP地址”中填写“192.168.0.2至192.168.0.254之间的ip”,在“子网掩 码”中填写“255.255.255.0”,其他不用填写,然后点“确定”即可解决该问题。(如果当前计算机加入工作组或域,就要根据情况而设置) ,这个是我的路由器的设置方法,各种路由器可能不一样,我的是腾达的,其它路由器请参考说明书。这种方法解决几率大概80%,还有可以把这个设置为备用

5.重装系统,或者一键还原,这种方法我试过,解决了,但是网上也有些朋友说没有解决,所以能够解决的几率多大我也说不清除,反正我用过两次两次都解决了,重装系统毕竟是件费力的事,自己考虑吧!

6.网友说的方法:将机箱电源拔掉,机箱的那头,还有小猫或路由器的电源.全部关闭断电并拔出电源线,然后把机箱打开,把网卡拔出,然后按原来位置插好!将机箱安装好,装上电源,连接好网络线!其它的线都连好,启动电脑!进入XP故障排除!我没有用过,不知道能不能解决。

7.命令提示符(运行cmd)处键入 netsh winsock reset,然后按 Enter。运行此命令后重新启动计算机。我也没有试过这个。

我反正用前面5个方法,问题都解决了,如果大家还没有解决的话或者你有更好的方法可以与小峰联系.

ps:出现这个问题的原因:SP2更多考虑了安全问题,你的IP设置为自动获取,其实是从DHCP服务器获取IP及相关参数,但是这个过程可能由于 某种原因,没有完成.在SP1时代,这种情况下,操作系统为了防止脱网(微软这么写的),自作主张为网卡设置169.x.x.x的保留IP,不作任何错误 提示,如果有多台计算机没有获得正确的IP,那么他们通过保留地址还可以互相通讯。但是安装SP2后,操作系统依据“安全”至上的原则,不分配任何IP, 切断网络连接,并报告错误“本地连接受限制或无连接”

posted on 2010-03-28 09:28 IT小峰 阅读(147)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IT技术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My Links

Blog Stats

常用链接

留言簿

随笔分类

随笔档案

常用链接

搜索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

东莞网站优化IT技术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