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setit

开机桌面图标显示慢的解决

1. 只要用电脑的都会遇到"开机桌面图标显示慢"这种情况的,这是正常的,只不过你在启动的时候运行的东西比较多,或者是在等待网络连接的那个东西,要让本地连接图表显示要一分钟左右,你如果想加快开机速度,可以在开始菜单运行msconfig,把不影响系统的启动项给去掉!

2.最近,我的电脑老被一个问题所困扰。就是出现桌面的时候,很久都不出现桌面的图标,而且同时打印机在每次重新启动之后,都没有了,必须重新添加或重装。这个毛病害得我重新装了N次系统,最终还将整个硬盘都格式化了,但仍然没有解决。

今天,终于解决了这两个问题。原来是打印服务被停止的缘故。解决办法:开启print spooler和server服务,并将启动类型设为“自动”。开启windows Image Acquisition(WIA)服务,并将启动类型设为“手动”。

3. 如果系统里装的东西太多了,优化来优化去也起不了多大的效果,建议重装系统,这是最好的解决办法,小峰提醒你要注意备份好桌面,我的文档,收藏夹,OUTLOOK FOXMAIL 邮件等重要文档哦!

重装系统后C般的东东可都全部没有了哦~ 在这里顺便给大家推荐一个搜索文件非常的小软件

posted on 2010-03-27 10:30 IT小峰 阅读(1258)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IT技术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My Links

Blog Stats

常用链接

留言簿

随笔分类

随笔档案

常用链接

搜索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

东莞网站优化IT技术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