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快速增加微博听众的方法

其实新浪微博刚推出的时候就已经关注微博,但是一直没有去写微博,感觉那是名人做成功的事情,新浪总是让我感觉那是名人们展现的舞台,像我们这样一没名气,二没特别文化的人,写的再多,估计听众也不会太多,所以注册了新浪微薄,但是一直都没有花心思去写。
  后来,腾讯也推出了微博,而且采用了邀请制,这为腾讯微博增加了一定的神秘感,让人有一种想看看到底有什么新鲜功能的欲望,所以刚开始一段时间,腾讯微博的种子非常抢手,有些甚至需要20-40元,甚至更贵,通过各种途径,终于让我搞到了一个微博种子,开始了腾讯的微薄之旅。
  刚开始当然是找听众了,我收听了所有能找到的知名的或者认识的做互联网行业的人,像蔡文胜牟长青轩辕地洋丘仕达等等,通过收听这些名人站长,让我学到了很多知识,特别是站长之王蔡文胜,他的一段话让我增加了几份坚持写微博的信心,原话如下:“认为自己不是名人没机会写好微博是错误观念。其实做任何事情都是由小到大的过程,名人也是从不出名到出名。草根微博,慢慢积累粉丝会更真实。多为成功找方法,别为失败找理由!有许多的事情,都不是因为难以做到才让人们失去信心,而是人们失去了信心,事情才变得难以做到。 ” 这段话直接把我的顾虑打消掉了,名人有名人的粉丝,普通人同样有志同道合的人,只要自己用心的去表达自己的想法和思维,一样能够吸引一些听众。确实,通过自己的努力,每天坚持写微博,每天写一些自己的工作经验和生活感悟,慢慢的也积累了四五十个听众,只要继续坚持,一定会有更多的志同道合者。
  后来看了很多关于微博推广的方法,我实践了其中一种,那就是先去收听别人,当然不是随便的找人收听,而是找一些相关行业的朋友,我是通过热门话题来找寻得,比如2010年站长大会,SEO,站长,网站等,收听这些话题,并在沟通交流的肯定大部分是同行,所以只要你的微薄还有一定的质量,你收听了他们,他们也会收听你,当然你要做一个好的听众,同时你也在不断的更新自己的微博,要不然你加再多,意义也不大。腾讯的微薄一天最多只能收听100个,用这个方法,我收听了100位站长朋友,反过来收听我的达到了50位左右,这个比率还是非常高的,虽然我目前的听众只有108位,但是我有信心在六月份达到1000人。当然除了这种方法,我会采用其他有效的方法,这个需要等我实践了才能够更好的来分享了。
 总之,要相信蔡哥的话,普通人通过努力一样能够做成功很多也许表面上只有名人才能做到的事情。
 欢迎大家收听我的腾讯微博:http://t.qq.com/bonalin

posted on 2010-05-30 00:35 林波SEO 阅读(496)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林波随笔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导航

<2010年5月>
2526272829301
2345678
9101112131415
16171819202122
23242526272829
303112345

统计

常用链接

留言簿

随笔分类

随笔档案

搜索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