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or 0

很笨很笨的人,就是我

IT博客 首页 新随笔 联系 聚合 管理
  3 Posts :: 0 Stories :: 0 Comments :: 0 Trackbacks
  • 通过比较运算符引入的子查询的选择列表只能包括一个表达式或列名称(分别对 SELECT * 或列表进行 EXISTS 和 IN 操作除外)。

  • 如果外部查询的 WHERE 子句包括某个列名,则该子句必须与子查询选择列表中的该列在联接上兼容。

  • 子查询的选择列表中不允许出现 ntexttextimage 数据类型。

  • 由于必须返回单个值,所以由无修改的比较运算符(指其后未接关键字 ANY 或 ALL)引入的子查询不能包括 GROUP BY 和 HAVING 子句。

  • 包括 GROUP BY 的子查询不能使用 DISTINCT 关键字。

  • 不能指定 COMPUTE 和 INTO 子句。

  • 只有同时指定了 TOP,才可以指定 ORDER BY。

  • 由子查询创建的视图不能更新。

  • 按约定,通过 EXISTS 引入的子查询的选择列表由星号 (*) 组成,而不使用单个列名。由于通过 EXISTS 引入的子查询进行了存在测试,并返回 TRUE 或 FALSE 而非数据,所以这些子查询的规则与标准选择列表的规则完全相同。
posted on 2006-04-04 17:03 bingleier 阅读(139)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