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

  IT博客 :: 首页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2 Posts :: 0 Stories :: 0 Comments :: 0 Trackbacks

第一次用ASp.Net 也是第一次接触 C# 对于以前的 ASP 现在在.Net 上实现真的有点不太方便,下面是在这中遇到的许多小问题.

1 在 DATAGRID 中设置某一个单元格的背景色的时候
e.Item.Cells[0].BackColor="#ffffff";
出现

编译错误
说明: 在编译向该请求提供服务所需资源的过程中出现错误。请检查下列特定错误详细信息并适当地修改源代码。

编译器错误信息: CS0029: 无法将类型“string”隐式转换为“System.Drawing.Color”

解决方法:
e.Item.Cells[0].ForeColor=System.Drawing.Color.FromArgb(0xffffff);

posted on 2007-07-03 12:47 ben 阅读(173)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