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ifasan

IT博客 联系 聚合 管理
  3 Posts :: 2 Stories :: 51 Comments :: 0 Trackbacks

                             

 

                                                                            

  

 

通常的女人都不习惯一个人,吃饭、睡觉、逛街、聊天,最好是都有人陪着。所以我们常常会从一个女人身边看到一群女人。所以,男人们也会经常诧异为什么女人连上厕所都是一起的。

物以类聚,人以群分。女人分很多种,有温柔如猫的,有善解如京夫人的,更有雷厉如猛虎下山般的。有一种女人到哪都很安静,静得如影,默契、舒适。朱唇轻启,眉脚稍抬,举手投足无不传达着女人是水做的信息。我想红楼梦中人,大抵都是如此吧。

然而,造物主的伟大就在于世界上没有任何一模一样的东西存在。有这样一种女人热得像“火”,她存在的使命似乎就是使整个世界暄腾,热闹起来。为此,上帝也赋予了她与生俱来的超能力:小嘴一开就像吐珠,拔腿走路势如乘风。

服装店里:“这个衣服好看,哦(说得时候要转弯)你那个不好看,死老土。 哎!那个我穿一定好看,我就适合穿这个,收腰显身材。这个这个,那个那个……30岁的人了,我不穿休闲的,我要穿女人味一点的,不要那个,我跟你说,现在流行这个啦,你懂不懂啊?……女人逛街的时候时间是停止的,地球都不敢乱动!

小餐馆里(一群女人):“老板,有什么好吃的啦?哇!有虾耶,野生的吗?还有螺蛳哦,新鲜不啦?上次你们这里的油焖茄子烧得一点都不好吃。这个那个,够了不?今天我请吧(女人见自己作主得太多不好意思的说)“我请”“我请好了”身边的女人乐滋滋地应着。对了,先上点凉菜和饮料。(围起坐定)“哎,我跟你说啊阳光路最近新开了一家叫水调歌头的,里面的款式不错,风格很适合你耶,什么时候去看看?叫上我!哎,我听说小李跟小张关系不错哦,有那意思吗?不是说小李不喜欢她的吗?哎,你喜欢喝酒吗?我不酗酒,我就是想喝,我家有很多红酒,我最喜欢了,没听说喜欢红酒的女人最有女人味了嘛!哎,哎我跟你说啊……女人到哪都是聊天的地方,警察都从不干预。

这就是像火一样的女人。旋风般席卷所到之处,绝对做到让你有她不习惯,没她更不习惯!

 

 

 

                                       

posted on 2007-10-11 22:46 成哥 阅读(237)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