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13  评论-5  文章-3  trackbacks-0
来自 http://www.k-zone.cn/Blog/blogview.asp?logID=78      作者:kenshin

应广大朋友的要求,只好先写一些flex的配置吧! 本来想先整理fxblog来着,但是我想把它移植到flex 2 里面 看看效果,所有需要晚几天的时间,对不起大家了


① 首先下載 JDK1.5,从sun的网站上面就能下载,安装的时候,路径的选择最好是是在c盘根目录下面。比c:\JDK1.5。如果用eclipse运行java的话,不需要配置环境变数。
② 然后下载tomcat5.x,去它的网站下载,然后安装,一路默认就可以,其中端口选择默认,必须输入admin的密码即可。运行tomcat5.x后,如下图进行配置:

主要配置上面红色的线的部分(包括:虚拟机和java的classpath),只要和你刚才安装的jdk的路径一直就可以。之后运行http://localhost:8080,如果能看到欢迎画面,就表示jdk+tomcat配置成功!
③ 然后安装flex1.5,可以从mm的网站下载,下载时需要有效的信箱地址。
也是一路的next,安装的目录选择默认就可以。安装后在C:\Program Files\Macromedia\Flex\下面会有2个文件,flex.jar和samples.jar,把他们copy到tomcat的webapps的目录下面,也就是C:\Tomcat 5.X\webapps\这个下面,然后重新启动tomcat,tomcat通过刚才copy过来的这2个jar文件,生成相应的文件夹,就是flex和samples的文件夹,如下图:

然后在ie里面http://localhost:8080/samples,如果下图如下:

说明你的flex已经配置成功了80%。点击flex explorer的话,出现下图的画面,说明你的flex已经完全配置成功!:)

posted on 2005-10-28 11:51 登陆不起啦 阅读(415)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Flash编程/应用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