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自己一片空白

等待 希望 爱 支撑一辈子
posts - 3, comments - 2, trackbacks - 0, articles - 22
  IT博客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幸福是什么?

Posted on 2006-08-03 14:34 等待和希望 阅读(115)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我所想,我所做

21岁已经过半了,上半年经历了很多事情。一个最爱我也是我最爱的人在对得起单位兄弟、家里兄弟后,却牺牲了自己和自己最爱的人,他一个人承担了太多的责任,多的已经超过了他的极限。苍天有眼,好人终究有好报。去年,我戏言:到了明年五一回来,我们之间的怨气才会消失。结果,想不到冤气竟是以这样的方式结束了。

曾经告诉过一个过去的朋友:你始终是一个悲剧。有时候,我在想我是否正是一个悲剧。悲剧的结果一次又一次被暂时终止,但它一次又一次的出现。

我经常问自己幸福到底是什么?开心到底是什么?

现在,我觉得开心就是一家人能坐在一起,好好吃饭,好好生活,就够了。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