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迷

电脑迷

IT博客 首页 新随笔 联系 聚合 管理
  3 Posts :: 0 Stories :: 0 Comments :: 0 Trackbacks

你想不想更改它一成不变的欢迎画面呢?有了Logon Loader帮你修改Windows XP 登陆画面,现在再不用每天对着同一个欢迎画面了,只要你愿意就可以天天换登陆画面。

  笔者从国外网站搜罗来的下载率极高的登录界面,请使用LogonLoader登录界面更换器加载!!

  使用方法:

  1:先把你下载的Zip登录界面文件解压缩后放到:C:\WINDOWS\Resources目录下,如果是EXE文件,则先点击安装一下(安装时务必将广告或其它附带的选项小勾去掉,切记!),然后就会出现一个解压缩包界面,将里面的文件移到C:\WINDOWS\Resources目录下即可。

  2:再运行Logon Loader,在选项选择C:\WINDOWS\Resources文件夹,保存。

  3:最后点击Logon Loader左方的“选择一个登陆画面”,去到上述文件夹里,再选你想要换的界面就行了。

  还原XP原始登陆界面的方法:

  在Logon Loader下载压缩包中的logrecvr.exe文件为官方提供的恢复工具,在DOS或Windows中执行~回车即可恢复缺省。

  我们先来看一下它的小档案

 软件名称:
 Logon Loader
 软件版本:
 3.0汉化版
 软件大小:
 225KB
 软件授权:
 免费
 适用平台:
 Windows 98/Me/2000/XP
 下载地址: 点击这里下载


  针对使用上的问题,在这里一并解答:

  1.病毒是误报,我用瑞星2005正版最新病毒库杀了,没有毒,并且我一直在使用中

  2.关于占用资源的问题,这个界面只是在登录的时候才出现,进入系统后即不再运行,不再占用资源,请系统资源紧张的朋友放心.另也不会导致开关机速度拖慢,请大家试试,自己就会清楚。

  4.因为下载链接是国外的服务器,带宽不够的朋友下载可能慢一点。

  5.Win XP SP2环境下不能使用LogonLoader的问题,是你的系统问题,笔者自己是VLK SP2版本,使用没有问题!或许你可以换个LogonLoader看看。

  6.下载不了的问题,我测试了,可以下载,建议不要右键用工具下载,直接点击下载即可。


[点击下载这个登陆界面]


[点击下载这个登陆界面]


[点击下载这个登陆界面]


[点击下载这个登陆界面]


[点击下载这个登陆界面]


[点击下载这个登陆界面]


[点击下载这个登陆界面]


[点击下载这个登陆界面]


[点击下载这个登陆界面]


[点击下载这个登陆界面]

[1] [2] 下一页

 45款超炫Windows XP登陆界面-[将本页加入收藏夹]

下面关于windowsXP相关的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在百度搜索:45款超炫Windows XP登陆界面

    

  • 上一篇文章:    
  • posted on 2007-05-17 19:42 电脑迷 阅读(378)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