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 4,  comments - 0,  trackbacks - 0

投资商铺选择自主创业的人日益增多,而当前商铺的类型和地点也日趋多样化。该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商铺呢?专家提醒,新手选铺要格外谨慎,不能单凭一铺养三代的投资热情,在选铺前,先要了解不同商铺的类型特点及其不同的投资价值。

  四类商铺巧选择

  ●超市商铺 大型超市内的商铺大多是分割型的,较独立商铺来说成本要低,经营灵活,因此风险也较低。但投资者仍要注意,超市商铺是依赖于超市而产生的,超市经营的好坏将直接影响超市商铺的赢利状况。

  ●商务区商铺 一般来说,CBD的商铺客流消费能力相对较高。以商务楼白领为目标消费群的酒吧咖啡馆、健身健美中心、美容美发厅、高级餐厅都会是这些地方的主角。

  ●社区商铺 一般来说,一个新的社区只要定位准确,发展环境良好,随着社区的成熟所带来的商铺价值提升毋庸置疑。

  ●商业街商铺 商业街具有优越的商业氛围、稳定的客流量,这就决定了该类商铺的运营收益水平。需要注意的是,商业街商铺的投资回报率高,风险也会相应增加。

  四大风险谨防范

  ●切勿轻信投资回报 投资商用物业,最关键的是能否有与投资相符合的投资回报率收益。对于开发商或卖家有投资回报承诺的,应该要求以书面形式进行承诺。

http://www.didis.net/a/lc/cl/2010/1202/420.html

posted on 2010-12-06 16:35 小军 阅读(108)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