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博客 联系 聚合 管理  

Blog Stats

随笔分类

随笔档案

文章档案


小菜菜

       上午主要学习VSTS测试部分的使用。大致了解了一下其架构下的单元测试、web test、load test、manual test等,有了一些概念。但好久没看Loadrunner 了,不知道这里的load test和loadrunner的有什么区别,我想这个肯定没有loadrunner的功能强,但不知道能做到哪个层面。善待学习研究。
        下午有测试任务,但开发人员对需求的理解和需求文档写的不一致,浪费了许多测试时间。另外,试着在测试的过程中,自己整理记录需求,形成文档,以备后用。
         除了技术,还需要学习的就是英语,基础较差,需要更多的努力。现在的状态是,与老外的沟通很有问题,基本上没怎么沟通,大大地影响了工作。听力、写作、口语都需提高。
        加油!
        晚上没有学习,记一过。
posted on 2007-11-06 22:49 小菜菜 阅读(137)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每日更新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