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博客 联系 聚合 管理  

Blog Stats

随笔分类

随笔档案

文章档案


小菜菜

      周一上班总是让人很困。教训:周末不能睡得太多,要多出去运动运动,这样才有精神。
     今天主要完成了一项测试任务,以前测过的模块,新增了一些需求。所以很快就能进入状态。并在下班前完成了任务。但问题还是存在,没有详细的需求文档,只是一条一条的列出来。测试用例一律省掉,这也是目前急需改进的。对自己的要求太松了,要加以督促并严格执行。这样才能更好地完成工作,同时更好地提升自己。
      另外,在之前测试中碰到的IE的cookies问题,对cookies之前并不了解,今天乘机学习了一下。学习结果另外记录。
      还有就是最近一直在学的VSTS,公司电脑总算是装全了,在没有测试任务的时候,重点学习。今天没怎么看。

      晚上学习内容:C#入门经典。
posted on 2007-11-05 20:01 小菜菜 阅读(112)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每日更新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