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调ㄨ华丽

欢迎来到我的个人空间!

统计

最新评论

爱情在右,未来在左.

      曾深爱克利斯朵夫那一句:“我寻找的不是和平,而是生命”,今日还能此乎?
心情有点浮躁而渐渐宁静,知道自己还有许多事要做,而未来对于现在的我来说,有点奢侈。 
      天气阴沉还落起了雨,正是离别的日子,想及此,忽然有一种心痛。
我在逃避一种情绪,使自己麻痹而忘却。然而我不能忘却,理性的习惯已经根深蒂固,为此我很烦自己。有一些东西在轻轻咬自己的心,一阵隐痛。真切的感到别离,感到自己对世界的无奈。因为有时离别的不仅是人和人,还有情感,就像友情和爱情。曾经在自己心里占据重要地位的许多人都已淡漠。我本无情还是我的自私?还是因为,纠缠于理性与情感,终不堪负荷? 
      我是为关怀与被关怀而存在的。谁来关怀?关怀谁?这也许是近期心情动荡的原因。有些人有些事终将随时间老去,即使你在我身边,那也不叫爱情,而变质为责任这种东西。我只想说:“XX,我们再也回不去!” 
      未来无声无息的放在我的面前,但我不知道未来是什么,也许我渐渐已老去。虽然我执着地挽留着青春,挽留着生存状态。然而在挽留的努力的同时,我又真切的知道,那种美丽在流逝,我终无力挽回,只有那一种伤感,那一份回忆。但人又不是活在记忆中的。于是我努力,但希望真的那么美丽吗?我不知道,也许我努力只是因为不愿沉沦于现在,但我并不知道未来怎样。 
      时间带着我们前进,我们都将面对新的生活!每一个开始都是一样的新,一样充满希望和憧憬,每一个结束都是一样略有几分惆怅和不足,却又有所悟。

posted on 2007-05-25 11:00 D.调ㄨ华丽 阅读(138)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