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导师龙昊

Posted on 2006-07-16 17:24 科艺 阅读(216) 评论(2)  编辑 收藏 引用
今天一早就起来了,为了去导师家里玩.龙老师叫了好几次,再不去就是我的不对了.九月份他就要去北京读博士,在他去之前还得聚一聚.可以说在南昌航空工业学院最大的收获就是跟着龙老师学习软件开发,他也曾说过"环境造就性格,性格决定命运.",看来他做到了.可我呢?当然不同的人将有自己不同的生活方式.嫂子还在莲塘一中教书,最好玩的是他们的儿子,好几年没看到他了.在科学院工作的时候常去他们家,他那时只会爬一爬,真好玩!

Feedback

# re: 我的导师龙昊  回复  更多评论   

2006-07-18 13:00 by 游子
你是哪位,也跟龙昊?

# re: 我的导师龙昊  回复  更多评论   

2006-07-18 21:31 by 我是胡,你俩口子过得还好吧!
我是胡,你俩口子过得还好吧!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posts - 6, comments - 4, trackbacks - 0, articles - 0

Copyright © 科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