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VEN5103

IT博客 首页 新随笔 联系 聚合 管理
  4 Posts :: 0 Stories :: 0 Comments :: 0 Trackbacks

1.C和C++已成为在软件开发中使用最广泛的语言:操作灵活,也牺牲了一定的效率
2.问题:在快速开发的同时又可以调用底层平台的所有功能
C# (C sharp) 是微软对这一问题的解决方案。C#是一种最新的、面向对象的编程语言。它使得程序员可以快速地编写各种基于Microsoft .NET平台的应用程序,Microsoft .NET提供了一系列的工具和服务来最大程度地开发利用计算与通讯领域。
3.使用C#语言结构,组件可以方便转化为XML 网络服务,从而使它们可以由任何语言在任何操作系统上通过Internet进行调用。
4.效率与安全性:用更少的代码做更多的事,同时也不易出错。
5.商业过程和软件实现的更好对应
 企业的商业计划要付诸现实,必须在抽象的商业过程和实际的软件实现之间建立紧密地对应。
C#语言允许类型定义的,扩展的元数据。这些元数据可以应用于任何对象。项目构建者可以定义领域特有的属性并把他们应用于任何语言元素-类,接口等等。

结论

   C#是一种现代的面向对象语言。它使程序员快速便捷地创建基于Microsoft .NET平台的解决方案。这种框架使C#组件可以方便地转化为XML网络服务,从而使任何平台的应用程序都可以通过Internet调用它。

   C#增强了开发者的效率,同时也致力于消除编程中可能导致严重结果的错误。C#使C/C++程序员可以快速进行网络开发,同时也保持了开发者所需要的强大性和灵活性。


posted on 2005-12-26 23:08 Steven Yi 阅读(318)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programming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