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青霞
Phoenix向左,她向右
posts - 21,  comments - 11,  trackbacks - 0
和五年的女友分手了. 说是五年,其实已经快两年没有见过面了. 这是迟早的事吧? 其实感情已经很淡了,分手是必然, 也是一种形式. 从此天各一方,见面是路人. 不过,也没有多少可以见面的机会. 

我是不太想分手的. 实在没有勇气再去爱一次; 这个社会,找个好的女孩子很难. 其实她已经很好了, 但是她家里要我给她家钱, 来娶她.  钱不是问题, 问题是这种要挟让人无法忍受.  我这是在买媳妇吗? 即使我付了钱, 以后在一起过会怎么样?我也不是什么有钱人, 只不过是一个在这物欲横流的时代里挣扎的小小打工仔; 为了生活我已经竭尽所能, 实在不想再面对这种事情.

所以,找个好女孩子很难; 找个好女孩子,同时还有一个通情达理的家庭的更难.

这个社会...这是最好的时代,这是最坏的时代.

在说分手的那一刻, 我流下了眼泪. 几年来头一次啊, 心已经几乎麻木.

两年没有见过面了,你能想像吗?  这样的朋友关系.

怀念大学,怀念那些纯洁的Relations.

如果为了我,你愿意抛弃你的一切吗?

哪怕是假的,我也希望你说: 愿意.  而我, 绝对不会让你失望.





posted on 2006-06-07 21:22 孙青霞 阅读(177) 评论(1)  编辑 收藏 引用

FeedBack:
# re: Break
2006-08-02 15:28 | 你好
关键是两个人在一起的感觉,如果你觉得她很好就对了。家里什么可能每个地方有每个地方的习俗,如果那是女方的一种习俗,为何不试着接受它呢。如果因为这个放弃5年的感情是不是有点可惜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剑胆琴心,闯荡江湖.

<2006年6月>
28293031123
45678910
11121314151617
18192021222324
2526272829301
2345678

常用链接

留言簿(1)

随笔档案

搜索

  •  

最新评论

  • 1. re: Favorite Songs
  • 游戏和音乐,都比较经典.
  • --limit
  • 2. re: Break
  • 关键是两个人在一起的感觉,如果你觉得她很好就对了。家里什么可能每个地方有每个地方的习俗,如果那是女方的一种习俗,为何不试着接受它呢。如果因为这个放弃5年的感情是不是有点可惜
  • --你好
  • 3. re: Backup Exec磨难记
  • 你好,我公司也用磁带机备份,可以交流一下吗?QQ30390352
  • --你好
  • 4. re: 爱一个人很难
  • ejh ehklejhekjhek




  • --rrrr
  • 5. re: Backup Exec磨难记
  • 评论内容较长,点击标题查看
  • --孙青霞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