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ry Day's Gain

Larry.Zhao's Coding Diary
随笔 - 23, 文章 - 1, 评论 - 2, 引用 - 0
数据加载中……

InvalidateRect和UpdateWindow的区别

InvalidateRect是将客户区标记为无效,并产生WM_PAINT消息,Windows会将WM_PAINT消息放入队列,等待窗口过程的处理,然后操作系统将WM_PAINT当作是低优先级消息,如果后面有其他的动作要处理,则可能会出现空白的区域需要等待一段时间才被刷新。

UpdateWindow则将导致操作系统立即用WM_PAINT调用窗口过程,而不进入队列,使窗口得到立即的刷新。窗口过程完成刷新后立即退出,Windows将控制返回给UpdateWindow之后的语句。

posted on 2005-07-17 14:57 Larry.Zhao's Coding Diary 阅读(5024)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Windows App Programing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