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 DO IT

--不要轻言放弃 否则对不起自己

  IT博客 :: 首页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4 Posts :: 2 Stories :: 0 Comments :: 0 Trackbacks

我习惯抬头四十五度仰望天际,是蓝蓝的天,白白的云,像海一样的深,像诗一样的美.更或者是神秘,它从不轻易被人看透。只要它一闹情绪,便是乌云密布,雷电交加,但只要它心情愉悦,便会出现一座七色的彩虹桥,美丽极了。

仰望神秘的天空,似乎能联想到浩瀚的宇宙蕴涵的无限玄机。也许正是如此,当我抬头望天才被那份神秘和生动吸引、震撼、感动。又或者当我仰望天空时,心中的不悦也荡然无存,而是心旷神怡,令我的心情平静下来去好好反省自己。更或者一相情愿地以为死后的亲人朋友会在天上看着我们,抬着头仰望天空,是可以看到他们。而在夜空,我们更能看到无数的星星,那更是令人吸引和震撼。更有甚者认为星星就是自己的守护神,每个人都会有那么一颗,但却没有多少人能分得清哪颗是自己的。

仰望天空,它能带给你一种心情。没有复杂喧哗,没有阴谋诡计,只有简单透明,干干净净。带给无比的宁静,让我们把自己想要的答案看得清清楚楚。一朵朵飘动的白云不都是发生在我们身边的问题吗?而仰望天空却使我们看得更清楚!

我就喜欢抬着头四十五度仰望天空,就像一个人的爱好一样,有人喜欢在闹市中想问题,有人喜欢靠音乐想问题,而我喜欢仰头四十五度看天空想问题。这样我会看得更清楚明白,它让我的心情变的平静,让我清清楚楚地想好每一个问题,解决问题,所以我喜欢抬头四十五度看天空。

posted on 2006-05-20 08:30 jihong 阅读(407)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