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开张

Posted on 2005-08-23 00:26 Harry 阅读(177)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工作随笔
  来到这间公司已经快4个月了。今天我们小组开了个会,首先布置了任务,接着便被要求说说对工作的看法,原由是一位同事即将离去。几位同事都说了,绕来绕去,还是工资问题。工资的高低很重要吗?在某些时候它确实能衡量一个人,一些东西。但对于现在的我来说,它应该还不是第一;第一的应该还是提高能力,以及找到工作和学习的好方法。抓紧时间,努力啊!
  今天经理讲了一个观点对我很有启示:在这家公司的努力是为了在下一家公司获得更好的回报。
  今天经理还建议我们看看BOOST的源码,说它甚至可以影响一个人的人生观,呵呵!那就看看吧!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posts - 5, comments - 0, trackbacks - 0, articles - 0

Copyright © Ha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