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DT

GooDT将中国地图和GoogleEarth完美结合起来,支持导航、搜索、GPS等功能
posts - 22, comments - 408, trackbacks - 0, articles - 1
时间因子为0时,有时候由于文件数据很快处理完了,GE还没有来得及加载,文件就关闭了,GE中看不到处理结果。因此在文件处理完毕时加了5s的延时。已经更新了。
下周就出国了,剩下的bug回来后再说吧。

Feedback

# re: 时间因子为0时的bug修正  回复  更多评论   

2007-01-07 13:17 by super3547
请教:当选择"自动"时,我发现在选择不同区域时,它的经纬度校准值会随之发生变化,这是怎么计算出来的?好象没什么规律。不会是51ditu里自动提供的吧?如果是自己计算的,那又是按照什么原理计算出来的。最近发现"正宗"的经国内审批的地图,据说都必须经过偏移调整,觉得很怪,很想知道做偏移的原理到底是什么,如何实现的。

# re: 时间因子为0时的bug修正  回复  更多评论   

2007-01-07 14:47 by GooDT:GoogleEarth + 中国地图
是在51ditu的接口上实现的。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