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人最终幻想

安全特性不等于安全的特性

利用微软的WebHost无需安装IIS便可本机运行ASP.NET应用程序

脱离 IIS运行ASP.NET应用程序。
微软的 WebDev.WebServer.EXE 用起来不是很方便,右下角多了一个状态栏图标,关闭系统时还需要手动停止该程序。为了使自己的ASP.NET应用程序类似Win32窗口程序那样工作,只好自己加个外壳了。
核心程序 WebDev.WebHost.dll (但使用它还是需要安装 .NET 框架),具体自己看源码吧,有兴趣可以将外壳修改成窗口或原WebServer.Exe 二合一的模式。

源码下载



创建一个快捷方式,将参数添加进去就可以了。



posted on 2009-05-03 18:20 独孤九剑 阅读(804)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dotnetWeb?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