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 100,  comments - 51,  trackbacks - 0

5月11日晚,朝阳警方会同工商,消防等部门对东三环附近的天上人间,花都,凯富国际等3家豪华夜总会,三里屯附近的名门夜宴夜总会,突查有偿陪侍等违法活动。当天警方在4家夜总会查获有偿陪侍小姐557人,其中仅名门夜宴俱乐部就查获有偿陪侍小姐199人,一时间大堂内挤满了穿着暴露的年轻女子。


北京天上人间因有偿陪侍被停业半年

朝阳警方透露,北京天上人间等4家夜总会因存在有偿陪侍,在消防安全上也存在隐患,按照相关处罚规定均被勒令停业整顿6个月。朝阳公安分局一位警官介绍说:“这是有偿陪侍处罚的最高限。”当晚,有偿陪侍小姐被警方遣散,在这4家场所消费的客人也被要求离开。朝阳警方称将始终保持凌厉打击攻势,坚决遏制社会丑陋现象。

posted on 2010-05-13 14:13 813计划 阅读(246)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生活随笔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