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 100,  comments - 51,  trackbacks - 0

振雄印刷,成立于1993年,注册资金900万元,固定资产5000余万元,拥有全新对开、四色、双色、1+1色印刷机共6台,及骑钉龙、圆盘胶装机、全自动对裱机、海德堡折书机、全开啤机等其它后道、输出、喷绘设备等数十台,是一家专注于东莞画册设计东莞画册印刷东莞印刷厂

振雄印刷,产品涵盖画册、彩盒、书刊、说明书等几十种,厂房面积约12000平方米,年产值近亿元,具有创意设计、制作输出、印刷加工、售后服务一条龙生产服务能力,为东莞市广告包装印刷行业大型企业之一。

振雄印刷集团总厂座落在风景如画、人杰地灵、交通便利的深圳市西丽镇,实力雄厚,技术专业。承天人之仙韵,集山湖之青秀,运筹丰富资源,服务八方宾客。十余年来,公司秉持“诚信、专业、服务”的经营宗旨,面向珠三角,辐射大中华,品质优良,价格低廉,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服务,在行业内外赢得了口碑!

未来,我们将继续增加最先进的设备,引进最优秀的人才,实施更严格的管理,推出更热情的服务,改良品质,降低成本,为新老客户送去温馨,更让您享受实惠!

posted on 2008-04-28 18:01 813计划 阅读(162)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