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 100,  comments - 51,  trackbacks - 0

在使用Firefox(火狐浏览器)时,当打开一些没有使用默认端口的网页(例如某个网站不使用80端口而使用79端口)时,总是无法打开,而使用IE浏览器却可以正常打开。请问,如何解决?

答:Firefox(火狐浏览器)出于安全考虑,将一些端口屏蔽了,不过,你可以手工解除对某些端口的屏蔽:

用记事本打开Firefox安装目录中的“greprefs”(默认为:C:\Program Files\Mozilla Firefox\greprefs)文件夹下面的“all.js”文件,然后按照下面的格式将需要解除屏蔽的端口添加进去即可“pref("network.security.ports.banned.override", "port1,port2");”

例如,现在要解除对79端口的屏蔽,只要这样写“pref("network.security.ports.banned.override", "79");”,最后保存“all.js”文件即可。而要添加对某个端口的屏蔽,只要使用这个格式“pref("network.security.ports.banned", "port3,port4");”。

posted on 2008-04-28 15:15 813计划 阅读(475)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火狐资讯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