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 100,  comments - 51,  trackbacks - 0

决胜21点》由索尼娱乐公司旗下的哥伦比亚电影公司出品,电影讲述了麻省理工学院“数学天才”坎贝尔为了筹措学费,加入了罗萨教授的“二十一点”小组,训练有素的坎贝尔与该小组一起带着数十万美金飞赴赌城拉斯维加斯豪赌21点,虽然进帐数百万美元,但陷入重重谜团。《决胜二十一点》本月二十八日开始在北美两千六百多个电影院上映,两天时间即获得两千三百七十万美元的票房。哥伦比亚电影公司称,这部电影不仅赢得年轻影迷的青睐,老年影迷同样喜爱。

讲述数学天才变身“赌客”赢得数百万美元的好莱坞电影《决胜二十一点》迎来票房开门红,本周末(二十八日至二十九日)在北美市场首映进帐两千三百七十万美元,取代动画片《霍顿与无名氏》成为本周票房冠军。

posted on 2008-04-02 16:02 813计划 阅读(214)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生活随笔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