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 100,  comments - 51,  trackbacks - 0

根据Mozilla.org上的Firefox会议记录,Firefox 3.0 Beta 3最终的发布日期定在了2月11日,下一版Beta 4计划定于2月26日发布。

据此,Firefox 3的最终版本将在2008年上半年发布,但是没有宣布具体的日期。

在Beta 3代码冻结后,与1月20号发布了其备选(RC)版本。

Firefox开发团队决定将推出Beta 4,以精雕Windows、Linux和Mac OS下的主题,同时提升离线支持、安全性界面和Place特性。Beta 4将是最后一个Beta版本。

例如,书签Place中的一个主要bug是,很容易在不同视图和菜单间拖拽条目,容易造成操作失误。

尽管如此,Firefox团队已经进入了开发的最后阶段,自从Beta 1发布,已经解决了超过1000个bug。开发团队正在解决最后的bug,品质保证(QA)团队正在完善升级后的扩展管理器,Mac OS X下的主题和图标,网络协议支持,Place UI库,安全浏览和网络钓鱼保护。

根据路线图,Firefox 3.1和3.5将在今年发布,3.5将转移至Mozilla 2平台。下一个重大升级版本——Firefox 4,将基于重新设计的Mozilla平台,通过更好的支持网络协议和AJAX,在Web 2.0时代获得更好的性能和功能。

Mozilla的开发者Mike Beltzner说Firefox 3.1和3.5“已经在考虑之中了”。

Firefox 1.5在2005年11月发布,一年后的2006年11月,Firefox 2发布。

posted on 2008-02-08 10:37 813计划 阅读(102)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