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 100,  comments - 51,  trackbacks - 0

Firefox 3.0第三个Beta测试版的代码已于近日完成,不过Mozilla同时透露说,在进入RC阶段之前至少还会再有一个Beta 4。

Mozilla界面设计师Mike Beltzner确认了Firefox 3 Beta 4的计划,但表示现在还无法给出可能的发布日期,必须在完成Beta 3之后重新评估剩余问题的数量和规模。

Beltzner称,在Beta 3之后,他们会尽全力把“Blocker”级别的重大问题彻底清除,为RC版的开发扫清障碍。在Bltzner看来,Firefox 3.0现在至少还有三个Blocker级别缺陷。

Mozilla还声称,大约41%的常用扩展都已经进行修改,可以兼容Firefox 3.0 Beta 3,不过还有一些使用广泛的扩展依然无法正常工作,包括IE Tab、Forecastfox、Fasterfox、Firebug等,如无意外将在Beta 4里解决。

根据Mozilla上次会议做出的决定,Firefox 3.0 Beta 3暂定于本月13日发布,距离Beta 2将近两个月时间。另火狐浏览器2.0继续更新,将在本月5日发布2.0.0.12版本,修复一个漏洞。

posted on 2008-02-04 13:35 813计划 阅读(92)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