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 100,  comments - 51,  trackbacks - 0

Mozilla通知说,Firefox 3.0的第二个Beta测试版暂时定在12月21日发布,距离Beta 1刚好一个月。

Mozilla界面设计师Mike Beltzner在其博客中透露:“如果测试一切顺利,Firefox 3.0 Beta 2将在太平洋标准时间12月21日早晨放出(北京时间当天深夜)。”

不过来自Mozilla开发论坛的消息显示,Beta 1里出现的一些Bug将无法在Beta 2里解决。上周五,在修正了计划列表里的最后五个bug后,Mozilla工程副总裁认为发布Beta 2的时机已经成熟了。虽然开发人员表示还应当多给他们一些时间,再修复三个问题(其中一个会导致火狐浏览器(Firefox)崩溃),但这三个bug并不在Mozilla的bug追踪数据库和管理工具“Bugzilla”里,所以被暂时无视了。

至于Beta 3乃至Beta 4何时发布,以及RC版和正式版的规划,Mozilla一概没有公布。看来Firefox 3.0只能走一步算一步了。

posted on 2007-12-13 15:12 813计划 阅读(75)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