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 100,  comments - 51,  trackbacks - 0
Mozilla上周五发布过去一个月来第三个Firefox更新也就是2.0.0.11版,以改善前一版程序稳定性不足的问题。

Firefox开发人员博客上贴出的一则公告说:我们强烈建议,所有的Firefox使用者升级到这个最新的版本。

这个开放源代码网页浏览器近来更新步调加快。2.0.0.8版在10月18日释出,2.0.0.9版紧接着在11月1日释出,同月26日又发布2.0.0.10版。

根据Mozilla的软件错误追踪网站,2.0.0.10版内含一个错误,可能破坏让影像以特殊效果显示的功能,例如相片旋转和图片投影效果。这个问题被发现后,一天之内就已解决,五天内就释出修补程序,但已有若干网站受到影响。

Klaus Reimer贴出的文章说:顾客都在抱怨,因为他们的Firefox会自动更新到2.0.0.10版,导致他们现在不能来我们的店订购相片。我认为,这个问题很严重,希望2.0.0.11版更新能立刻解决此问题。

Firefox编码工程师Nick Thomas提供一些mailing lists,让使用者利用来测试自家网站与新版Firefox的搭配如何。他并指出,五天内完成调整,是目前为止,Firefox历次更新中,调整步调最快的。

在Mozilla工程师忙着除错的同时,我则发现一个最近令我感到不胜其扰的毛病,每回安装火狐浏览器更新问题就会冒出来。

每当我重新开机、还原Firefox浏览器sessions时,总是难以摆脱你已更新到Firefox最新版的信息网页。即使把这个窗口按钮关掉,没多久又会出现。这不是什么稳定性或安全性的问题,但对这么一项影响力大的计划绝对没有加分效果。

Mozilla不到两周前发布第一个beta测试版的Firefox 3.0,称为Gran Paradiso。根据另一个Mozilla开发者部落格贴文披露,如果一切顺利,第二个 Firefox 3测试版可望在12月下旬推出。

posted on 2007-12-03 16:36 813计划 阅读(78)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