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 100,  comments - 51,  trackbacks - 0

Mozilla基金会说自Firefox 3.0 Beta1上周发布以来,其下载量已经将近50万份。据说到现在为止,下载量为429000份,其中100000为活跃的测试人员所下载测试。开发人员还透露了未来的部分开发及测试细节。Mozilla开发人员说Firefox 3.0计划在年底发布Beta 2,然后在2008年初发布Beta 3。也就是说Firefox 3.0将会经历至少3个Beta,之后是RC还是继续Beta还未可知,火狐浏览器爱好者要注意近期的新闻了。

接下来的Beta测试将会发布与操作系统界面风格一致的Firefox 3.0,如Windows Vista、Linux和Mac OSX都将具有风格各异的版本发布,也就是我们之前说到的适应各操作系统UI的版本,不同系统将会具有不同的Firefox界面。

posted on 2007-11-29 19:10 813计划 阅读(96)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