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 100,  comments - 51,  trackbacks - 0

快速,稳定,全功能,是用户社区对最新发布的Mozilla Firefox 3.0 Beta 1 的看法。

首先,在一些资深用户短暂的测试中,并没有发现诟病已久的内存泄漏问题。同时,Firefox 3.0构架在Gecko 1.9下,支持硬件加速,全面提升了HTML的渲染速度,支持全屏缩放,并通过了Acid 2 test,对CSS提供了完美的支持。

从Firefox 3开始,该浏览器将支持PNG动画,细节改进方面,全新的下载管理器,可调整大小的搜索框,和保存密码功能也带来了更多的方便和安全性。

但是就像官方所说的那样,这一版本仍然存在着一些Bug,因此在使用前强烈建议您保存好Firefox的设置,以免破坏数据。

posted on 2007-11-23 17:01 813计划 阅读(94)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