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 100,  comments - 51,  trackbacks - 0

上周四,Mozilla 发布了 Firefox 2.0.0.9简体中文版,这一次更新主要是修复 2.0.0.8 版本发现的Bug,共有五处更新,如 Vista 的 java 问题等。

但 Firefox 2.0.0.9版本并没有进一步增加对 MacOS X 10.5 (Leopard) 的支持,因为苹果方面有些问题还没有得到及时解决。

Firefox 开发人员对其开放源代码软件进行了更新,并对一些Bug进行了修复。Mozilla 公司表示:“这次更新只是修复一些小Bug,并没有涉及大的安全问题。例如之前Windows Vista用户试图载入Java 小应用程序(applet)的时候,会收到‘Java not found’或者‘Java not working’的错误提示。这次的更新将会解决这个问题。”

Mozilla Firefox 是一个自由的,开放源码的浏览器,适用于 Windows,Linux 和 MacOS X 平台,它体积小速度快,还有其它一些高级特征,主要特性有:标签式浏览,使上网冲浪快;可以禁止弹出式窗口;自定制工具栏;扩展管理;更好的搜索特性;快速而方便的侧栏。

posted on 2007-11-07 10:39 813计划 阅读(92)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