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 100,  comments - 51,  trackbacks - 0

据 Mozilla 官方网站的消息,今日 Mozilla 发布了 Firefox 2.0.0.9 简体中文版,这一次更新主要是修复 2.0.0.8 版本发现的Bug,共有五处更新,如 Vista 的 java 问题等。

Mozilla Firefox(火狐浏览器)是一个自由的,开放源码的浏览器,适用于 Windows, Linux 和 MacOS X平台。它还有其它一些高级特征,如标签式浏览,可以禁止弹出式窗口。内置了钓鱼保护、改变标签浏览行为、能够重新打开以外关闭的标签、更好的支持网页订阅的预览和订阅、拼写检查、支持JavaScript等。

官方下载地址:http://www.mozilla.com/en-US/firefox/

posted on 2007-11-02 09:04 813计划 阅读(148)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