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 100,  comments - 51,  trackbacks - 0

Mozilla 的CEO称,虽然他们从Google获得了大量资金,但是没有Google他们一样能活下来。

“我们花了很多时间让Google明白,我们不是Google的左膀右臂。”Mozilla CEO Mitchell Baker说道,“Mozilla的Firefox是成功的产品,开源社区也非常关注。”

在寻求合作伙伴时他们将保护这些产品和用户,一方面也尽量在不影响用户和产品独立性的前提下与Google的想法保持合作。

Mozilla Firefox 是一个自由的,开放源码的浏览器,适用于 Windows,Linux 和 MacOS X 平台,它体积小速度快,还有其它一些高级特征,主要特性有:标签式浏览,使上网冲浪快;可以禁止弹出式窗口;自定制工具栏;扩展管理;更好的搜索特性;快速而方便的侧栏。

posted on 2007-10-27 08:18 813计划 阅读(121)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