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 100,  comments - 51,  trackbacks - 0

代号为Gran Paradiso的新版Firefox 3.0在外观上的一个重要改进就是将会在更大程度上采用各个平台的原生外观。

Firefox 3.0在Windows XP和Windows Vista下的外观也会有所不同,而更加多样化的Linux界面设置也带来了更大的挑战,最流行的Red Hat、Suse和Ubuntu的界面大相径庭,而且还要同时支持KDE和GNOME图形界面。

Mozilla界面设计师Alex Faaborg在最近的一篇blog中说:"考虑到多种多样的发行版,我们仍不能确定整合进Linux的视觉外观的最佳途径。"

"Web浏览器是用户操作系统中一个极其重要的部分,我们不希望在界面外观上给用户的感觉是修改了操作系统或者增加了什么外来的东西。Mozilla的用户体验团队努力将外观整合进Windows和IE系统,同时也包括OS X,我不知到他们能否做到,但这是目标之一。"

转载自: http://www.dgeprint.com/firefox/firefoxtoday/

posted on 2007-10-20 08:35 813计划 阅读(95)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