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 100,  comments - 51,  trackbacks - 0

最近Mozilla计划推出的手机版Firefox浏览器将会支持Symbian、Windows Mobile和Linux手机操作系统。

参与手机版浏览器开发项目的Mozilla工程师Doug Turner表示,对于移植自PC平台的Firefox,Windows Mobile和Linux肯定是支持的,而Sybian则与这些源自桌面的手机操作系统完全不同,因此需要进行更多工作,“但是因为Sybian庞大的市场份额,很有必要支持这一平台!”。

“目前智能手机市场相对而言还比较小,因此Mozilla进入此市场仍旧为时不晚。”IDC分析师Chris Hazelton说,“在2006年智能手机还只有8%的市场份额!”。

手机版Firefox将支持Sybian平台

此外,现在智能手机市场还没有占据统治地位的浏览器,并且仍有很多改善余地,这些对于新进入者而言都是有利机会,特别是火狐浏览器(Firefox)。iPhone采用的Safari浏览器可以对页面进行缩放查看,这项功能需要软件和硬件之间协同才行,如果Mozilla和设备制造商的关系不错的话,将来应该也会具备此功能。

posted on 2007-10-13 09:58 813计划 阅读(108)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