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 100,  comments - 51,  trackbacks - 0

据国外媒体报道,在不到两年的时间内,Firefox浏览器的下载次数就突破了1亿大关。而如今,其下载次数已超越4亿次。

据最新数据显示,Firefox浏览器的下载次数已经超过4亿次。尽管该数字并不代表用户安装量,但从Firefox 2于去年10月上市以来,就一直在蚕食微软IE的市场份额。

Janco数据显示,在过去的12个月中,IE浏览器的市场份额下滑了近10%,降至63.9%。而失去的这部分市场份额大部分被火狐浏览器(Firefox)抢走。Firefox的市场份额从11.8%增至17.4%。

据Mozilla称,在斯洛文尼亚,Firefox的市场份额已接近50%,并首次超越IE市场份额。

目前,Mozilla正在研发Firefox 3.0,并已发布了数个测试版。尽管开发进度有些延迟,但丝毫没有影响其普及速度。

posted on 2007-10-11 08:46 813计划 阅读(86)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