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 100,  comments - 51,  trackbacks - 0

经常玩 Windows Mobile 的朋友们应该知道 Mozilla 有一个移动平台浏览器项目 Minimo,不过看上去它的发展还有些慢,针对移动平台,Mozilla,又有新计划了!

Mozilla 计划在2008年发布手机平台的Firefox浏览器...没错是Firefox!目前他们正抽调大量移动开发人员进行技术攻关。

这一代码采用第二代 Mozilla 代码基础,形成的版本名为 Firefox Mobile,和PC版的非常相似,同样支持XUL和扩展...用户可以轻松将它们的桌面和移动设备上的Firefox同步起来,这是 Minimo 所不具备的。

该浏览器将在2008年和我们见面,比Firefox 3.0要来得更晚一些.

posted on 2007-10-11 08:33 813计划 阅读(96)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