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6591134

统计

最新评论

ㄗoSeメ緋宔鋶★╱/雙釦

  第一次来到博客家园,感觉满新鲜的~!虽然现在什么都没有~!还是希望大家多来逛逛,也多提意见或建议~!相信在你们的帮助下~!会越来越好,越来越丰富的~!

posted on 2007-05-30 09:23 々东风→破♀ 阅读(203) 评论(2)  编辑 收藏 引用

评论

# re: ㄗoSeメ緋宔鋶★╱/雙釦 2007-05-30 09:24 々东风→破♀

刚涉及到一些东西总会有很多不知道的~!还请帮忙啊~!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ㄗoSeメ緋宔鋶★╱/雙釦 2007-08-29 19:21 偶自己哦~!

來河南壹周了,真的很不適應~!這裏主食是面食~!平時方便面都很少吃,在這哪吃的下面條,饅頭壹類的東西啊~!
來這也有點水土不服~!
更郁悶的是,這邊沒有周末,每天晚上還加班到快10點~!可憐睡眠不足啊~!
最重要的,自己現在還有很多不會的,所以壓力很大~!
來這2個月才能回去壹次哦,剛畢業出來,還真的不習慣,懷戀以前的很多~!
不過,這短短的幾天還學到了不少東西~!等公司配的筆記本發過來,我就開始自己去永煤下面的公司去獨立了,到那時,肯定回發現很多不能解決的問題,只有這樣,才能發現問題,才能去問問題,也才能解決問題,結果就能掌物方法了~!哈哈~!想到這還真的滿欣慰的~!
等到自己能真正獨立的時候,壓力就會小的多了~!
希望壹切都好~!
也希望朋友們都過的很好~!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