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c1_7fdaf7b7

   :: 首页 ::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
  4 随笔 :: 0 文章 :: 2 评论 :: 0 Trackbacks

系统:
windows xp sp2

现象:
启动KUGOO,系统提示找不到文件,可文件明明存在。

解决:
定位到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 NT\CurrentVersion\Image File Execution Options,删除KUGOO.EXE子键,故障解决。

延伸:
如其他软件,如WinPcap、Qyule等无法启动,也如此提示,请参考此法,删除相应的子键,解除文件的不存在映射。

原因:
网上流行的给网吧使用的“常见病毒补丁.REG”中将一些网吧风险软件进行了巧妙的映射,拒绝执行,带来的副作用也是显而易见的,某些软件用户并不认为是风险软件,导致无法执行。

==========================================================
                                                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一村吟 http://www.cnitblog.com/1c1
==========================================================
posted on 2007-07-15 14:34 1c1_7fdaf7b7 阅读(294)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系统故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