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拟物品卖家一直有个困惑,如果买家否认收到货,我需要提供发货凭证才能收到钱,而虚拟物品没有货运单,无从取证,通过聊天工具或者邮件发账号密码,又不足以作为证据,所以战战兢兢不敢使用。 其实支付宝已经为大家提供了一个很方便的发货平台,卖家点我已发货的时候,选择虚拟物品,这个时候会出现一个备注筐选项,卖家完全可以将账号密码写在这里,然后点已发货,而支付宝提醒买家来确认收货(当然您提醒买家到这里来收货就更好了)的时候,买家就看到了发货的内容,因为同时就在这个页面,买家往往也顺手点了确认收到货,而不用担心他忘了来确认造成压款,整个交易既方便(只需要几分钟)又安全(完全保留了证据)。 当然这个方法并不合适所有的虚拟物品交易,但是绝大多数的虚拟物品安全交货问题都可以解决了。 其实如果大家报着一种适应支付宝,利用支付宝的心态,一定可以找到更多的办法,来保障自己的安全。在虚拟物品的类目,使用支付宝的卖家,其交易量是不使用支付宝的卖家的好几倍,有个今年1月份来的卖家,至今已经做到了4钻。可见,支付宝对于成交量的提升效果非常明显。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posts - 4, comments - 0, trackbacks - 0, articles - 0

Copyright © 17goods 虚拟物品交易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