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货交易网 建站经历


二手货交易网 建站经历
    作为也曾用过6位qq号7位qq号的老网民,早就想建个网站,做个站长了。倒不是为别的,互联网普及的这么多年,报纸杂志都弄的快转行了,玩了那么久,总觉得自己该留下点痕迹,做点什么。可是就这个 做什么 把自己问倒了 ,是啊 ,我的网站到底做什么呢 ? 做电影网站,小说网站,还是mp3音乐下载呢 ,有人说做网络购物吧,那样多直接!可是 货源,物流,交易平台真不知自己在哪方面更强 !有朋友说 要么做资源下载类的,娱乐性的上面写了,办公类的呢 , 什么报告啊,毕业设计啊,各类模板呢,软件下载,论文下载,征文征稿啊,做足海量资源,对大家有益,皆大欢喜不是!说的蛮对的,可是咱太笨了,想了半天也没弄清楚,这海量的资源怎么获得呀!!!
    日子一天天过去了,自己还在原地踏步,该怎么办呢!某天,某个朋友讲,实在不行,你就弄个分类信息网站吧,平台建好,类别列在那,内容交给广大网友吧,是吧,好主意吧!嗯,我决定了,先开张再说,哈哈!
    那这个分类信息网站叫什么名字呢,赶集网不错,58同城也不错,就是被人家先想到了,而且做的很大了,我做什么呢!是啊,也不能因为有人做过就不做了不是!
而且网站出来怎样宣告天下呢,要是有个可以遍及华夏的扩音器就好了,就像每天早上的朝闻天下 ,晚上的新闻联播 ,可他nnd要收费,妹子有钱还用找她吗?
    那只能依靠自己的力量了,兄弟不善言辞,可希望网站有顽强的生命力,更有狮吼一声河东震动的能量,聊聊家常就吹遍大街小巷的本事,咱不欺负老公,何况没有,做做宣传,推广推广,做个为自己网站代言的小喇叭,还是可以的吧!就这样 小八婆分类信息 诞生了 www.xiaobapo.com 怎样域名不错吧,不带数字喔!目前我们的网站主做 二手货交易平台,二手货交易网, 什么二手汽车,二手摩托车,二手房,二手电脑 ,只要和二手货相关都可以到我的网站免费发布喔 ,还不用注册呢 ,哈哈 ,当然注册用户发布会用很多奖励措施喔!
    在做二手货免费发布信息的同时 , 还会给大家 留有 约会吧,灌水吧 ,同城活动区 ,怎样够人性化吧 !
    也希望兄弟姐妹们常来看看 www.xiaobapo.com 小八婆分类信息 小八婆网 ,欢迎提提改善意见,优化网站良方 ,我们会持续努力的!
    欢迎各位光临喔 !

posted on 2014-09-10 23:43 青蛙學堂 阅读(171) 评论(1)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青蛙议堂經濟論壇網站

评论

# re: 二手货交易网 建站经历 2016-06-14 21:14 chinason工作室

我们做办公流软件的,workflow软件定制开发,不限人数,附送全部源码,网址http://www.dalaoyer.com ,借你的博客宣传下!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2006年12月>
262728293012
3456789
10111213141516
17181920212223
24252627282930
31123456

导航

统计

常用链接

留言簿(7)

随笔分类

随笔档案

收藏夹

青蛙学堂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