虫子无语,叶子知音

叶子是虫子的家,虫子是叶子的魂。

 

室内施工小结经验

免费设计好,还是有偿设计好?
家庭装修设计虽然所出的图纸并不多,但它的成本却不一定低。一个设计师的工资肯定要比一个施工工人多得多,如果不交设计费,这些钱哪里出呢?一些装饰公司只好把这些成本悄悄的打入材料费、人工费、管理费等费用中,造成一些项目报价的不透明,使消费者暗中吃亏。而交了设计费,有助于各项收费的透明和规范,从而少花冤枉钱。
有偿设计还有很多好处:一是设计费单独收取,你可以从设计力量强的装饰公司单独“购买设计”,然后找施工质量好的公司进行装修;二是你交了设计费,设计师不会敷衍了事;三是如果在缴纳了设计费的前提下,你对设计不满意,可以让设计师修改到满意为止,也可以让装饰公司更换设计师为你服务。

 

posted on 2007-03-09 15:12 虫子 阅读(315) 评论(1)  编辑 收藏 引用

评论

# re: 室内施工小结经验 2007-08-16 15:19 8383

只要有博客就可以在8383.com免费申请.CN域名,输入域名就能直接进入博客,我刚申请了一个,快输入8383hosting.cn到我的博客看我是如何耍酷吧。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导航

统计

常用链接

留言簿(11)

相册

最新随笔

搜索

阅读排行榜